appl_ipad_pro_1

熟悉Apple產品的話,相信大家都知道官方從來都不太過刻意以硬件規格來作產品的主要賣點,所以在發佈會上你最多只會聽到速度比起上一代快了多少多少,而背後那些技術名稱就不會太過去解說。其中記憶體一環,Apple更是從不會提到的,比起競爭對手總喜歡用數字來嚇唬人來得低調得多。但緃使如此,部份使用者還是很想知道的,所以答案還是出現了。

今日有網友透過Apple的查詢服務網站向當值員工發出了一些問題,當中最讓人關心的就是問到iPhone 6s的記憶體是多少,結果真的被員工親口證實iPhone 6s 及 6s Plus均有2GB,即是比起上年的 6及 6 Plus 多了一倍。這樣一來部份有所擔心的用戶,現在就可以放心了。

iphone6s_ram

另一部發佈會中的重要產品iPad Pro,由於其定位並非一般家庭用家,而是一些工作人士,需要更專業功能的人士或教育機構等,因此規格方面亦被設定得可比擬筆記型電腦。合作單位之一的Adobe,昨日向傳媒透露了消息,指出 iPad Pro 備有 4GB RAM,比起 iPhone 6s 又再多出一倍,足以媲美Macbook Air。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