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1880

Apple 昨天於發佈會後向開發員們推出了iOS 9.0的Golden Master最終版本,此版本已經與正式版無異,只是方便給合作廠商加入客製化功能而設。正當GM版推出還不到24小時,知名iOS黑客已經宣佈已功獲得完美破解,動作快得驚人!

已經成功Jailbreak iOS 9.0的,就是來自 iOS 黑客界名人iH8snow,他在YouTube上傳了影片,以證自己已經破解成功。由影片所見,系統已經被安裝上了Cydia,而且操作亦正常。而iH8snow就表示,iOS 9出現了不少棘手問題,比較麻煩。他目前仍未打算何時推出工具讓大家使用,但目前最起碼知道是可以JB的就夠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t=94&v=BtBqkj7RsFo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