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iii

 

現今世上手機遊戲那一款圖像質素最高?相信必定是非Infinity Blade系列莫屬!此遊戲自推出以來都是iOS獨享,亦是Apple賴以信任多次拿上發佈會舞台以作展示新產品效能的遊戲之一。遊戲第I、II集過去都曾經免費過,而就在iPhone 6s剛發表後的今天,原價US$6.99的第III集亦首次免費了!

Infinity Blade 中文釋名「無盡之劍」系列遊戲,可說是將 Epic Games 的行動平台 Unreal Engine 遊戲引誘發揮得最淋漓盡致的一款最佳作品。來到第三集,更是再進一步地作為首款支援Apple 於 iOS 8 新加入的Metal全新遊戲引擎,以讓遊戲畫質再得以進一步提升至另一個層次。

「無盡之劍」第三部曲已來到了此作品最高潮的尾聲,故事背景講述賽瑞斯與伊莎加入不死之王瑞達勒的陣營,希冀能擊敗秘密運籌者及他麾下的不死泰坦軍團。在戰士與反派之間無止盡的歷險中,解開新的謎團並駕馭無盡之刃的力量。

喜歡此系列遊戲的話,大家就千萬不能錯過啦,下載回來收藏也是值得的啊!

[appbox appstore 610003290]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