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_ireserve_iphone6s_hk

每年新iPhone推出盛事,開心的除了一班果粉外,就是一眾想透過炒賣來賺點外快的果農。今年香港同中國大陸一樣成為首輪發售地區,將於9月12日起接受預購。不過,今年預購玩法似會跟往年不同,因為香港這邊缺少了大家熟悉的「iReserve」。

Apple 往年推出的iPhone預購都有兩種方式,第一種是早上預訂,再即日選定時間取機,這會是直接由香港庫存買現貨機,亦即是俗稱的「iReserve」,時間是最快的。而第二種就是真正的「Pre-Order」,即是大家透過Apple Online Store訂購後,再等由大陸組裝廠透過速遞直送到你手上,一般會因應貨量問題而決定出貨時間,最長可以達到1個月也不出奇。

今年翻查香港Apple的官網,比起大陸官網似乎就少了「iReserve」呢個方式預購新機。由目前香港官網所見,只有寫住「9 月 12 日起接受預訂 9 月 25 日起發售」。在發佈會舉行之前,我們都報導過有消息指出Apple會取消「iReserve」,改為像Apple Watch一樣的傳統訂購方式。

screenshot_1874

不過大陸官網卻多了一頁「瀏覽預購指南」:

screenshot_1875

再按入去就是熟悉的「iReserve」訂機步驟:

screenshot_1876

目前還未能夠真正的確定香港沒有「iReserve」,Apple亦有機會會在9月12日之後才加上去,所以看來大家還是要有多一手準備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