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camera

iPhone 6s 的記憶體到底是維持只有1GB,還是會提升至 2GB呢?以過去的消息由看,還是難以確定。現在來自台灣初創團隊開發的手機醫生(Phone Doctor Plus),也錄得了一些相信是新iPhone的裝置數據資料,看來要讓大家放心了!

手機醫生的開發者向筆者發來了一些資料,由App所錄取到的部份數據分析得出,相信就是來自即將要發佈的新iPhone資料,我們先來看看:

iphone 6S

數據其中一部份錄得的裝置名稱為iPhone8,2,型號名稱是N66mAP,還有讓人興趣的2GB記憶體,不過屏幕部份就只有1920×1080。由於iPhone 6 Plus 的裝置名稱為iPhone7,2,再加上屏幕解像度是1080p,因此推算出這就是來自iPhone 6s Plus的測試資料。

詳情請留意我們的:Apple 發佈會直播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