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qo0zk0wc

萬眾期待的 iPhone 6s 還有13小時後就會正式發佈,在真機未出現之前網絡上的各位流出爆料當然不會停下來。早前我們已看過有包裝盒照片流出,但可惜並不完整。現在再有大陸微博用戶上傳更完整的包裝盒讓大家搶先看看。另外,大家最關心的炒價亦已出現,大家準備好未?

先來看看最新流出的包裝盒:

a0b79155gw1evve08fchnj20qo0zk0uk a0b79155gw1evve09vv4uj20qo0zk0wc

照片不多,只有兩張。可以看到iPhone 6s的包裝再一次將產品的彩色照片印在盒上,並不像去年的iPhone 6 的白雪雪加暗紋式的包裝設計,這樣看起來反而有點山寨的味道。

這位微博用戶還貼出了來自深圳華強北的暗盤售價,更保證會在18-19日到貨,遲一天賠$500!由報價看到,iPhone 6s 或 6s Plus 會有四個顏色,當中還有一個「粉」色。這個「粉」色我們預計並不會是粉紅,而是像限量版Apple Watch上採用的玫瑰紅色。沒有意外地,新顏色的報價最高,其中5.5吋128GB「粉」色為RMB17,800,换算港幣是2萬1千多元,實在誇張!

a0b79155gw1evv3j0rfmlj20dc0hsmyw

今晚我們Qooah將會為大家直播iPhone發佈會,直播頁面已經準備就緒,大家可以按此進入再Bookmark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