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ll-graham-auditorium

如果自問是緊貼Apple消息的話,相信大家都知道Apple每年都會有幾次大型發佈會。當中分佈在每一年的三月、六月、九月以及十月。九月就是iPhone的發佈會,而十月就是屬於iPad以及iMac更新的大日子。不過,有傳Apple今年將會反傳統取消十月的發佈會,將要發佈的新產品一次過在iPhone的發佈會上展示出來。

如果以上消息屬實的話,那麼即是說今天稍後時間舉行的Apple發佈會將有三樣主要的產品,包括是 iPhone 6s、全新 Apple TV 以及 iPad Pro 或者還有iPad mini 4等。這樣一來,Apple就可以省掉一次開發佈會的時間。這消息由9to5mac網站得以確認,看來機會還頗高的。只是,一次過發佈這麼多新產品的話,那發佈會舉行的時間可能要比往年都長了,想看直播的話就準備跟筆者一起爆肝吧!

Apple 發佈會 YouTube 直播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