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1801

iPhone 6s 發佈會即將於香港時間明晚(9月10日凌晨)1點舉行,在此之前雖然相關的爆料已經七七八八,但是一旦有新的消息流出,我們還是樂意再看看的,對吧?現在內地微拍網站就流出了一條短片,看上去很像是Apple的官方網站介紹頁面。

透過該段影片,我們看到了iPhone 6s的更多規格資料,當中包括:

採用 7000 系列的新型鋁合金,以增強機身金屬的硬度,減少被坐彎的悲劇發生。

screenshot_1801

 

機身尺寸方面,亦正如過往傳聞吻合,因增加了機身金屬的厚度而至尺寸方面略比起上一代iPhone厚了0.2mm。

 

screenshot_1803

傳聞中的第二種顏色在這段影片中亦出現了,在描述頁面中寫著的是「兩種金色」,沒錯即是玫瑰金。

screenshot_1805

另一張照片可以看得再清楚一點,很可惜並不是粉紅色。

screenshot_1806

 

完整影片:

 

  以上流出時否屬實明晚就知,大家記得Bookmark我們的:APPLE 發佈會直播專頁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