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plus-landscape-mode

按照Apple慣性動作所見,新一代 iPhone 屏幕尺寸如沒意外就會跟去年一樣,即是4.7吋以及5.5吋,而解像度方面過往消息一直偏向相信也會是一樣。不過,世事沒絕對,在新產品一日未公佈之前萬事皆有可能。大陸有網民就發出了一張據說就是iPhone 6s及6s Plus的屏幕參數圖片,解像度竟然是大增!

由照片所見,無論是4.7吋或5.5吋兩種型號屏幕均為Retina HD,其中4.7吋版解像度為2,000 x 1,125 及 488ppi ,而 5.5 吋版亦提升至2,208 x 1,242 及 460ppi。另外,兩種型號均支援Force Touch新觸控技術。

img201509072252510

如這些參數屬實,那將會是達到2K的級數。對比起現時iPhone 6的1,334 x 750 以及 6 Plus 的 1,920 x 1,080 來講是提升了不少。有程式開發員對這個解像度表示可信,原因是1,334 x 750 從 2X 變為 3X 就正好是 2,000 x 1,125,這正好是Apple過去對解像度提升時解決舊Apps圖像顯示問題的方法。但當然,一切還需等待發佈時才能正式證實,大家就再耐心等等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