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pro-size-1

傳聞了兩年的特大屏幕iPad Pro預計今年將會正式推出,在此之前我們聽得最多的就是在於或達到12.9吋的屏幕之上。就在可能會於9月9日的發佈會上公佈之際,現時網上再有更多新資料流出,究竟這部特大號的iPad能否吸引到你呢?就讓我們再來看看新的消息把。

可能是地表上最多Apple內部消息的著名記者Mark Gurman透露,為了配得上「Pro」這個名號,預計iPad Pro於各方面都會優於iPad mini 及 iPad Air系列產品。首先,儲存容量方面將會有64GB及128GB,不再推出16GB的型號。系統會採用比iPhone 6s更新的 iOS 9.1 版本,而機身將會保持有灰、銀、金三種顏色。

說到iPad Pro,其屏幕部份就是最重要的賣點之一,所以當然也會有一些讓人嘩一聲的功能出現。據指,解像度達到 2048 x 2732 或以上,當橫向操作時,畫面可以同時開啟兩個完整直立式的Apps,比起iPad Air 2的分屏功能更進一步,達至更有效的多工操作,從而提升工作效率。而處理器方面,預計將會採用A9X,機身還有立體聲喇叭等,這些規格都是比現時的iPad系列強得多。其他方面,Apple還為特別為iPad Pro推出更多配件,像是壓力解控筆、新一代的Smart Cover、無線鍵盤等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