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d_Touch_1

正當距離下一代iPhone還有兩天多就會發佈之際,來自凱基證券的著名Apple產品分析專家Ming-Chi Kuo,卻是已經在看下年推出了iPhone 7了。他過去多年來緊貼Apple的產品消息,過去不少分析到最後都成事實,令到他每次發出的報告都有極之高的參考價值。如今Ming-Chi Kuo的新報告已經,不知道這次又會否再一次被貼中呢!

有留意 iPhone 發展史的話,相信大家都知道Apple習慣每兩年改一次設計。今年推出的 iPhone 6s 如無意外就跟去年的 iPhone 6 外觀上完全一樣,所以下年推出的 iPhone 7 將會徹底改用全新的設計。

現時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的厚度為 6.9 及 7.1mm,而Ming-Chi Kuo指出,2016年推出的 iPhone 7 將會採用內接式In-cell技術屏幕。此技術是將觸控層直接加於LCD屏幕之上,省卻了一層玻璃,因此其厚度將可以做到6至6.5mm左右,即是跟iPod touch或iPad Air 2差不多,甚至可能做到更加薄。

Ming-Chi Kuo同時還指出,預計 iPhone 7 的屏幕不會帶來突破性的升級。像是解像度方面,現時Sony已經發佈了4K屏幕的手機,但Apple並不會太追趕硬件上的規格。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