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48-9417-appleinsider-l

Apple全年最注目的發佈會將於9月9日舉行,現時距離開場還有三天時間,位於美國三藩市的Bill Graham市政大廳發佈會現場已經正在如火如荼地進行佈置。由最新照片所見,一個達15英尺的巨型Apple Logo已高高掛上。而在會場內,有一幅寫住「Special Event」的橫額更引人注意。

9月9日發佈會中,根據過往消息所知將有多項產品推出。目前所知,iPhone 6s是必定的,其次較高機會出現的還有Apple TV、iPad Pro等。而今日會場上出現了一幅寫住「Special Event」的橫額更令人猜度當中的含意。

14148-9410-image-l

Apple今年選址的這個Bill Graham市政大廳會場,內設有7,000個座位,比起往年的Yerba Buena Centre大出不少。如今這個「Special Event」的出現更顯得Apple當日將會在發佈會進行,或於發佈會過後將有其他安排活動進行。有消息指出,當日Apple將會再一次介紹其音樂服務平台,據知還會邀請Taylor Swift 出席,難道會是即席開一場音樂會嗎?真是令人期待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