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de-Primo

在昨天舉行的IFA 2015中Acer搶先發佈了一款全新的Windows 10 Mobile旗艦裝置 – Jade Primo。小編最初聽到Acer推出一款Windows 10 Mobile旗艦裝置時都是十分離以置信,居然會由Acer推出第一款Windows 10 Mobile旗艦機,早前他們才表示Windows 10什麼什麼不好…

Jade-Primo_20150903_133542.125

不過這裡就先回到Jade Primo吧,Acer指這部裝置是”Your pocket PC”,這主要原因是它支援Windows 10 Mobile的Mobile Continuum 功能,可以把它以有線或無線方式投射類似Windows 10 PC的介面到大螢幕上,為了讓用戶可以更方便使用這個功能,Jade Primo更會配備一個Continuum擴充座。Jade Primo的規格是使用Qualcomm Snapdragon 808六核心處理器、2100萬像素主鏡頭配上雙LED閃光燈、800萬像素前置鏡頭、5.5吋Super AMOLED螢幕(相信是1080P解像度)。

Acer還沒公佈Jade Primo的詳細資料,不過連實機都開始發佈的話,未來的Windows 10 Mobile Insider版本的推送速度都應該會有相對的提昇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