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160

街道實景服務絕對是Google Maps功能裡最受歡迎的一個,亦是Google現時領先對手的一項強勁功能。對於習慣使用Google Maps的用戶來講,相信大家都是直接透過此App來打開街景圖。不過,你又知不知道其實Google已經一早就推出過一個獨立App?如今此App已經全新設計功能更加豐富。

Google的街景服務App雖然已經在iOS平台推出了一段長時間,但是在方便的Google Maps影響之下,使用的人數卻是越來越少。如今Google已經重新設計了這個App,並整合了Photo Sphere 全景相片功能,讓大家可以自已創造360度的全景照片,以豐富地圖資料庫內容。

以下是主要功能介紹

相片圖庫:
• 瀏覽 Google 最熱門獨特的相片集
• 探索「街景服務」的所有內容 (包括其他使用者拍攝的畫面)
• 查看您公開發佈的 Photo Sphere 全景相片簡介
• 管理非公開的 Photo Sphere 全景相片

建立並分享 Photo Sphere 全景相片:
• 使用手機上的相機 (無需其他相機配件)
• 連接全景相機,按一下快門便可輕鬆拍攝
• 在 Google 地圖上分享引人入勝的 Photo Sphere 全景相片
• 以不公開的方式分享平面相片

[appext 904418768]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