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1796

在iOS裝置上,相信大家都習慣使用Safari為主要的瀏覽器。無他的,所有第三方瀏覽器App速度都一定不及系統自帶的Safari。縱使如此,不少人還是會安裝其他的瀏覽器以使用增強的功能。現時在App Store上就已經有Chrome及Opera等。今日,另一個大家熟悉的Mozilla Firefox亦已開始測試。

在iOS上使用第三方瀏覽器,很多時為的就是要跟桌面版同步瀏覽資料,方便管理。如今Firefox亦已展開了iOS版的測試計劃,雖然遲是遲了很多,但總算比不推出好吧。

Firefox-for-iOS-800x691

Firefox for iOS 今日已於紐西蘭的App Store上架,只屬於一個初步測試版本。目前漸時有的功能都是比較基本,包括智慧型搜尋、多頁瀏覽器、Firefox帳戶同步等。至於大家最想要的擴充插件功能,目前暫時仍未有。Apple 以往是不允許Apps自行安裝第三方插件的,但Facebook Messenger已打破了先例,所以筆者認為Firefox的iOS版日後支援擴充元件亦是可以的。

現時要下載只能使用紐西蘭的Apple ID,如果不介意再等等的話,可以前往Firefox網站登記一下電郵通知,日後在更多地區推出時就可以第一時間下載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