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2015-09-03-13-09-42

每年踏入下半年都是Apple極之繁忙的時間,六月發佈新一代iOS,九月發佈新一代iPhone,十月就會發佈新一代的iPad以及Macbook、iMac等裝置。現有消息指出,Apple計劃於十月升級21.5吋版的iMac,據指屏幕解像度將會達到4K。

Apple去年十月發佈了解像度達5K 5120 x 2880的27吋iMac,而今年消息指出將會是升級21.5吋版的iMac。不過,受限於屏幕尺寸,解像度方面將會是4K 4096 x 2304。與此同時,預計處理器方面亦會升級至Intel Skylake 新一代處理器提升效能。所以,如果你將打算購買iMac的話,那麼就先忍一忍手等待新機發佈後再決定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