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apps-line-launcher

LINE 的應用卡程式及遊戲五花八門,又有工具程式又有影片程式,大家又可以用 LINE Deco 來下載精美的牆紙及圖示等等,不過 LINE 的野心不只於此。今天,LINE 公佈正式把 Dodol Launcher 改名為 Line Launcher,當中整合了不少來自 Line Deco 的功能。

大家下載 LINE Launcher 之後,可以把兔兔、熊大及饅頭人等 LINE Friends 加入到 Android 桌面的不同地方,把整部 Android 手機都卡通化。

1) 完美變身為簡練的手機

* 每天更新3000個以上各式主題(手機背景畫面+圖示組合包)
將熊大、莎莉等各式LINE Friends下載至我的手機!

* 不用再煩惱背景畫面要放什麼了!
每天可與100多張全新背景畫面相見~

* 現在仍只可於訊息中使用貼圖嗎!?
可隨意將高人氣貼圖貼至手機畫面,試著讓手機畫面更具創意吧~

2) 讓我的手機更快更方便的方法,智慧型手機優化A to Z 核心整理!

* 以聰明的小工具與功能優化手機
使用加速手機與電池小工具,讓手機隨時維持BEST狀態。

* 我想要的是可以尋找的搜尋功能
可一次搜尋手機中的APP、聯絡人至想要的資訊為止。

* 推薦聰明的APP
只為您挑選並推薦適合的最新流行及符合各類需求APP。

[appbox googleplay com.campmobile.launcher]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