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_logo_2015

Google 踏入17週年,今日宣佈公司標誌性的Logo將會換上全新的設計。這次改Logo,可說是Google繼成立 Alphabet 母公司後,另一次重大的公司形象轉變。新Logo不但換上了沿用多年的字型外,字母設計上亦大不同,不知道你又覺得怎樣呢?

OGB-INSIDER-BLOGS-GoogleLogox2-Animated

Google新Logo看上去跟舊Logo最大的差別就是在於字型,而傳統的四個代表顏色當然是保留著的。其代表Google的縮寫「G」字,新設計同時亦加上了四色,代表著公司服務多元化。

9568953730_n

Google對上一次改Logo是在2013年,不過當時只將是迎合扁平風潮流而將Logo的設計變得更簡潔,改動不多,而今天就是正正式式地重新設計了Logo,大家可以看看Google的影片介紹新Logo: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