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Berry_Venice_008早前網上已傳出 Blackberry 要推出手機,但始終未見踪影 (之前的也只是在原為 Blackberry 系統的手機灌入 Android OS 而已),而之前有指 Venice 就是第一部 Blackberry 的 Android 手機,但都只是染圖,現在終於有實機照了。

外國媒體 BBvietnam 日前發放 Venice 的實機照片。從圖片中的 Venice 外型設計基本與早前的渲染圖一致,3D 弧面全觸控屏幕、滑蓋設計、鍵盤隱藏於屏幕下。另外 SD 咭槽和 SIM 咭槽均位於機身頂部。其他傳出的規格方面:5.4 吋 2K 屏幕、Snapdragon 808 處理器、3GB RAM、500萬 (前) 1800萬 (後) 像素鏡頭、Android 5.0。

消息指 Venice 將於 11 月左右發佈,價格方面未定。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