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Art-04

iPhone拍攝能力向來備受讚許,現時已經成為了不少愛攝影人士必備之物。自從iPhone 4s推出至今,iPhone的鏡頭在像素方面並沒有太大提升,中間只是改善了iSight鏡頭技術以及iOS加入更豐富的拍攝功能來滿足用戶所需。而即將推出的iPhone 6s / 6s Plus,預計將帶來絕大的鏡頭升級。

由過往的種種流出消息得知,iPhone 6s / 6s Plus 的主鏡頭將會提升至1,200萬像素,並支援4K攝影。據消息人士透露,配合上新一代處理器A9的強大運算效能,iPhone 6s 的 1,200萬像素照片在被格式轉换的期間可保留最完整的資料,以提升相片的質素。

同時,由於採用了1,200萬像素鏡頭,iPhone 6s / 6s Plus 將支援全4K解像度的影片攝錄。這方面雖然落後於現時市場上其他競爭對手,不過以Apple的實力往往都可以做到比其他人優勢,這點相信我們可以在新一代的iPhone身上看得到。

另一方面,據知除了主鏡頭大躍進之外,前置鏡頭還會加上自拍閃光燈。這對於一些喜歡自拍的用戶來講是好事來。不過,筆者一向覺得前置鏡頭的閃光燈只會破壞一張照片,到底是不是這樣呢?那就要等iPhone 6s / 6s Plus 正式推出之後才可以下定論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