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379

每逢新手機推出,缺陷出現差不多不稀奇,通常都是機體硬件或軟件,但今次的問題是來自輔助部件。

Samsung 不久前才發售 Galaxy Note 5,但日前被發現有設計缺陷,但想不到的是問題來自 S Pen。有外國媒體發現有關 S Pen 的 2 個缺陷,其中一個是當 S Pen 從手機拔出或插入的時候,手機不會發出聲音 – 但當時是開著 S Pen 音效功能。

另一個情況則比較嚴重 – 就是當 S Pen 反向插回到手機 (即用 S Pen 尾部插回機身) 時,S Pen 並不能完全插入,但最大問題是要把 S Pen 拔出時被發視 ”扣著“,不能從機身取出。

同時間測試人員使用舊款的 Galaxy Note Edge 作對比,在相同的情況下 S Pen 連插也不能插入機身內。

不知 Samsung 如何對應呢?

(編按) Update:對此問題Samsung已作出回應,建議用戶在使用之前先看看說明書,以確保不會發生這樣的題題。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