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min_

 

Apple 為提升系統保安,過去一直致力打擊系統越獄破解活動,可是不少用戶為求突破總喜歡去破解。近年iOS越獄工具已漸由中國黑客團隊所主導,搶過了外國主流團隊的光環。越獄破解就如打門系統後門,有機會被惡意程式侵害。今日一份安全報告就指出,已經有大量用戶資料被盜取。

內地系統安全網站「烏雲」近日發出通告,指出內地一些iOS應用及插件開發團隊正在盜取越獄用戶的Apple iCloud 賬號與密碼,並記錄在遠程伺服器。據了解,現時已有超過22 萬iCloud 賬號密碼等信息被多款內置後門iOS 插件竊取。

jb_Image_5

如果你是Jailbreak用戶的話,建議立即修改密碼並移除可疑的插件及下載源。另外,Apple亦提供了帳戶兩步驗證,為保障帳號免被盜,請開啟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