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ia-Camera-21

 

在Windows Phone市場上有約97%的用戶都是使用Lumia系列的,而如果你是這3%的非Lumia系列的讀者又希望安裝Lumia Camera的話,這個現在可能成真了。跟據WindowsPhoneApps.es 的報導你可以在市集上下載和成功安裝Lumia Camera。

他們測試了Huawei Ascend W1和Samsung ATIV SE,不是所有功能都能成功開啟,在對焦或設定曝光時間更會退閃。這樣是否能定義為可用呢,這個就等讀者自行解答了吧。但是Windows 10 Mobile上的原生相機App會以Lumia Camera為基礎開放給所有Windows 10 Mobile機種使用,而Lumia系列則有獨家功能。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