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_6_PLUS_preview_MG_1753

產品出現瑕疵問題時有發生,在Apple的產品當中過往最常出現有問題的就是電池方面。而這次出現在iPhone 6 Plus 上的問題,少有地發生在鏡頭之上。不過還好,Apple總算是間有責任的公司,發現產品有問題的話,無論產品是否已過保養都必定可以讓大家更换的。

Apple 今日就宣佈,已判定少數 iPhone 6 Plus 裝置的 iSight 攝影機可能發生組件故障,造成您的照片看起來模糊不清。受影響的裝置主要是在 2014 年 9 月到 2015 年 1 月之間售出,且受影響的序號範圍有限。

想知道自己的iPhone有沒有問題的話,大家只需要按此前往Apple網站,再填上機身序號檢查一下即可。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