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ONE

 

 

有玩電視遊戲的朋友,都知道新遊戲機推出時,通常只能支援前一至二代的遊戲 (不然怎去鼓勵人去買新遊戲 =D )。想要玩懷舊經典遊戲,但又沒有推出適合新主機版本時,真的令人有點苦惱。

但 Xbox One 於今年 E3 上宣佈兼容 Xbox 360 遊戲計劃,首先推出 21 款遊戲而且陣容正在增加中。然而這個消息不甚驚奇,最令人驚喜的是 Xbox One 有機會兼容第一代 Xbox 的遊戲!

Xbox-map日前 GameSpot 報導指她們跟 Xbox 負責人 Phil Spencer 對話後認為 Xbox One 有可能會繼續擴展到兼容第一代 Xbox。需知道第一代 Xbox 推出的時間是 2001 年,距離現在足足 14 年的產品,這個安排真的為機迷提供多一個選擇。

不過現在還有多少人仍有第一代的 Xbox 遊戲?如果事成的話,玩回 14 年前的作品又會是甚麼感覺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