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Hello-Twins

在 Microsoft 推出的 Windows 10 中,有一個新功能 – Windows Hello 面部識別解鎖功能,但現在外界都有一些面部識別的軟件,但效果未能盡如人意,而到底由 Microsoft 開發的這個功能有多強呢?現在大家可以作為參考了。

有外國媒體日前找來 6 對雙胞胎作測試,用雙胞胎的原因是雙胞胎的外表非常接近,差異很少,騙過面部識別功能的機會大很多。然而今次的測試是的硬件是 Lenovo 的 ThinkPad 筆記簿電腦,配合 Windows Hello 進行試驗。

結果如何?在全部 6 組雙胞胎中,只有一組能騙過 Windows Hello,就是上圖的一對孖女,Windows Hello 成功辨認率高達 83.3 %。

Windows Hello 的表現已是中上級了,但日後會否再上一層樓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