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57

每年電腦展,記錄卡都是場中熱賣產品之一。現時林林總總的記憶卡除了拼速度之外,就是拼售價似乎已經沒有什麼突破。不過,又未必的。像Toshiba就推出了一張,搭載NFC的Class 10 SDHC記憶卡。到底搭載了NFC有什麼好處呢?原來是這樣的。

場裡的Sales跟筆者解釋說,相信大家每次出外旅行或工作都會不只帶一張記憶卡,所以當你每次换完卡之後,可能忘了那張卡儲存了那些相片。如果要逐張放入電腦看的話,又比較麻煩。所以Toshiba就將NFC技術加入SD卡中,這樣只要大家使用專用App,再使用備有NFC支援的Android手機撞一下,就可以立即在手機上查看到卡中最多16張的相片預覽,攝影開始及結束日期、資料種類及剩餘空間等。

看看Sales妹妹的操作示範:

 

Toshiba 首創備有NFC技術的SDHC記憶卡

Posted by Qooah on Friday, August 21, 2015

此卡備有三種容量,最低的8GB只售HK$60,16GB HK$100、32GB HK$160,定價跟一般的SD卡差不多,但就多了一樣功能,實在是不錯啊!

IMG_7558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