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03

今時今日手機容量越來越不夠用,使用Android的用戶可能都需要一張外置記憶卡來擴充一下。不過,主流手機廠,像Samsung都已經不再支援外置卡,iPhone就更不用說了,由此至終都沒有的。現時坊間出現不少擴充容量的配件,有OTG亦有供iPhone專用的類型。不過,這類或者通通都不及SanDisk最近推出的Wifi手指記憶棒方便。

SanDisk於7月中時宣佈推出了一款叫「SanDisk Connect Wireless Stick」的Wifi手指,如今已經在香港電腦展中首度開售,還是亞洲區首發的。容量有四個選擇,分別是:16、32、64、128GB。

這支Wifi手指跟以往的產品最不同之處,就是不用插入手機或平板電腦,因為已經內置了Wifi發射器,只要將手機或平板電腦以Wifi作連接,然後安裝SanDisk的專用App之後就可以將檔案儲存或者讀取,過程中有數據加密處理,算是可以為iPhone或Android裝置增加了更多的記憶容量。

「SanDisk Connect Wireless Stick」比起普通記憶棒略大,但還是可以接受的。你可以透過手腦來將檔案抄入手指裡,如果是影片檔的話更可以經Wifi串流給最多三部手機或平版電腦等裝置播放。

IMG_7505

手指內置了電池,插上電腦或外置充電池就可以充電,充滿後可以連續使用約4.5小時。

IMG_7504

售價方面,16GB HK$248、32GB HK$368、64GB HK$548、128GB HK$998。定價比起SanDisk同容量的 iXpand 便宜一半,總算比較合理一點。

1939631819_n

附上官方的宣傳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aCjquOZPPI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