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382

 

Samsung 與 Apple 一向都在鬥個你死我活,早前已有傳聞指 Samsung 是提早發佈 Galaxy Note 5 及 Galaxy S6 Edge+ 就是要搶 Apple 打算購買 iPhone 6S 的用戶。但似乎 Samsung 還不滿意,還有更新的以本傷人方法去搶客。

有消息指 Samsung 最近在美國推出一個名為 “Ultimate Test Drive” 的推廣活動 – iPhone 用戶只需要以一美元便可以使用 Galaxy Note 5 或 Galaxy S6 Edge+ 一個月,套裝將包含選擇手機的權利、 1 張已激活的 SIM 咭和使用指南。

13984-9160-150821-Samsung-l

最重要的是沒有任何其他的附帶義務,在試用結束後,用戶可以選擇不購買。如果你不購買的話,只需將手機歸還,她們同時接受郵寄歸還。

其他地區又會不會有這麼吸引的推廣活動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