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_fantasy_vii_advent

超重磅遊戲巨作「FINAL FANTASY」已被一代接著一代地移植至手機平台,今日終於輪到了「FINAL FANTASY VII」,正式於iOS的App Store上架。據開發商 Square Enix 表示,遊戲移植至 第一代Play Station的遊戲,並且針對行動平台作出了特制的操作優化,以讓FF迷可以重投當年玩遊戲的熱情。

「FINAL FANTASY VII」iOS版真的十分”重磅”,因為其遊戲檔案下載體積就達到了1.63GB,安裝後還會下載遊戲內容至2GB左右,而安裝期間裝置還需要確保有4GB的空間才可以順利安裝,所以大家在下載前就要注意一下啦。

除了遊戲體積大之外,遊戲對裝置的規格亦有一定的要求。官方建議的裝置由iPhone 5s、第三代 iPad 或者是第二代 iPad mini以上,並且系統需要iOS 8.0 或以上,可見要暢順玩遊戲並不簡單。

「FINAL FANTASY VII」一如其他版本一樣,在App Store上的售價為HK$123(US$15.99),對比起現時的手機遊戲來無疑是算貴的,不過還好就是iPhone及iPad通用,作為FF迷相信不會介意這點付出的。

[appbox appstore 1021566244]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