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pro_bonus_1

傳聞中備有12.3至12.9吋屏幕的 iPad Pro 已經熱傳了多時,現時不少分析均指出已經快將投產。近日有提供App數據分析的公司,收集到了一些數據,而這些資料並不是屬於現時各個iPad的型號,因此推斷這正是來自Apple內部人員正在測試的iPad Pro,預計已經進入了最後的測試階段。

分析公司AppSee透露,在他們所記錄的數據中出現了一個 「iPad6,8」 的型號,而此型號並不是屬於現時其他iPad的型號。一般每一代Apple產品均有其內部型號,像iPad Air 2是 「iPad5,3」 和 「iPad5,4」,分別代表著Wifi及4G版的型號。

同時,AppSee還指出此款新型號的屏幕解像度達到2048 x 2732,比起現時正在發售中的iPad Air 2解像度 2048 x 1536 高出不少。按照此解像度推斷,iPad Pro的屏幕尺寸約為12.9吋,而每英吋像素(PPI數)為263。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