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654ohzh5b5

隨著時間的演進以及眾多競爭對手的影響之下,iPhone的屏幕尺寸自然成為了大家所關注的地方之一。自從iPhone 6 及 6 Plus 推出後,Apple 就放棄了4吋屏幕的型號。不過,今年又再一次熱傳4吋屏幕會回歸,它將會是iPhone 6c。現在,再有據說是富士康內部員工的最新消息,4吋的確沒有,5吋就有。

內地熱門的手機討論區威峰網出現了一個熱議的貼文,有名用戶聲稱由來自富士康內部員工的朋友獲得消息。指出Apple今年會有三個型號的iPhone推出,分別是iPhone 6c、6s、6s Plus。當中並沒有4吋的型號,而是會加推5吋的型號。即是說,6c 會提升至4.7吋,而 6s則會是5吋,6s Plus就依然維持在5.5吋。以下是發貼原文:

我朋友在富士康組裝蘋果手機車間上班,昨天看見我在用小6,就說現在他們在加工6s了。我問他變化大不,他說由於不能帶手機進車間,他只能畫個圖片給我,朋友還說,這次的iPhon共有3個版本,一個4.7寸,還有5.0和5.5寸的。他們車間的老大還說這次的蘋果手機分別為6s,6c和6s plus。配置的話三款手機都採用1080p屏幕…雙核a9處理器…像素的話6s和6c還是800萬,6s plus1200萬像素。雙led閃光燈…他知道的就這麼多了?他還把圖片發來了,根據6s畫的…

130654ohzh5b5th5amrp9t

這是真是假真的難以定奪,不過消息一出當然引起了眾網友的熱議,有網友就表示每當新iPhone推出之前總會出現大量「朋友黨」、「消息黨」,而且該手繪圖之粗糙亦難令人信服。再講,該圖明顯是iPhone 5/5s 的背影吧,如果是按6s畫的話,應該是會像iPhone 6的樣子才對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