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nBox

在現今網絡世代,我們每天都要登入各類大大小小的網站。很多人為了方便記得,往往都會用同一組密碼來登入所有網站。這樣做對自己方便的同時,對黑客更是方便,因為一旦偷走你其中一個帳號密碼就等於你所有帳號的使用權。為了更好的管理每一個網站的登入名稱和密碼,大家可以使用一些App來幫手。像這個原價US$6.99,今天限時免費的「LoginBox Pro」大家就不能錯過了。

「LoginBox Pro」是一個內置瀏覽器的密碼管理器,採用軍工級牢不可破的256位元AES加密法來保護你的重要資料。透過內置的瀏覽器就可以極速度去登入各類網站,這樣就既安全又不用你自己去記住每一個網站不同的帳號和密碼了。通用設計,同時適合iPhone、iPad。

您可以使用LoginBox自動登入到:
* 您的銀行帳戶,Facebook、PayPal, LinkedIn, eBay, 和Amazon等等…
* Gmail和其他Google服務項目,Outlook Web Access
* 飛行常客帳戶,獎勵卡賬戶
* 網路論壇或支持網站
* 幾乎任何你使用的密碼保護網站

LoginBox特點:
* 自動登入網站。不需要記住和輸入網址,使用者名稱或密碼
* 硬件加速AES加密和密碼自動鎖定,保護您的資料
* 美觀的儀表板顯示縮圖,可預覽所有儲存的網站
* 內置超輕型瀏覽器,全螢幕檢視和可拖曳工具欄,提供最佳的的螢幕空間
* 使用即時搜尋,添加網站很容易

下載:

[appext 579954762]
QR Code:

原價:USD6.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