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ace-phone-new-2013

微軟近年十分積極地搶攻智能裝置平台,當中最為人討論的就是收購了Nokia的手機業務,以令自己立即擁有手機品牌以及生廠線。不過,過往盛傳微軟並不希望沿用Nokia的品牌,所以現時除了將新手機的原有Nokia標誌移走並貼上Microsoft的大名外,更正在開發自家創立的「Surface」系列手機,現在相關規格就完全被曝光了。

「Surface」系列大家都知道是現時微軟所推出的平板電腦裝置,而其手機系列過去多年來就不時有傳出。雖然已經收購了Nokia的手機業務,但暗中亦在自行開發手機。近日網上就流出了一份叫「Surface Phone」的手機規格,從中可見是一部高端的手機,規格十分強悍。

這部被流出的「Surface Phone」代號為「Juggernaut Alpha」,目前流出資料如下:

  • 屏幕: 1440×2560 16:9 AMOLED 5.5″ ClearBlack Gorilla Glass 4
  • 處理器: Intel Atom x3 (SoFIA) 64-bit
  • 鏡頭: (後) 21MP PureView Zeiss 6鏡片 (前): 8MP Zeiss 廣角
  • 記憶體: 4GB RAM (或有3GB的低階型號)
  • 作業系統: Windows 10 Mobile
  • 儲存容量: 內置 64GB 及 128GB 支援 MicroSD (最高擴展至 256GB)
  • Surface Pen (類似 Note 5 的 S Pen)
  • USB Type-C
  • 無線充電
  • 鋁和鎂合金一體型機身

據指,此機目前正在進行內部測試中,將於今年底或明年初推出。

qJ8SQ2s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