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2015-08-16-20-45-15

Apple的產品向來都走潮流路線,今年的 Apple Watch 更被無數來自世界的潮流雜誌打造成時尚指標。Apple Watch 雖然有一款售價過10萬港元的限量版型號,你就認為很貴了嗎?那就太小看了。美國黑人Rapper歌手Ludacris,在一個頒獎禮上展示了其獨一無二的Apple Watch,價值應該是比最貴的型號翻幾倍吧。

Ludacris 在Instagram上展示了他的Apple Watch,可見錶框都鑲滿了鑽石。雖然他沒有告訴大家這裡用了多少卡的鑽石,也沒有提到價錢,相信大家看一眼就知道價值不菲吧,所以有錢就能任性,你恨不了這麼多的了。

screenshot-2015-08-16-20-46-02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