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74533_10153074433073450_2058115921_o現時香港籠罩在一片騙子的恐慌中 , 畢竟已經有多人中了騙子的招 , 而且更有名人被騙走 2000萬 , 以至港人人心惶惶 . 總有些人會在訊息混亂的時候再捏造一些虛假訊息 , 不知是為了湊熱鬧還是惟恐天下不亂 .

11874533_10153074433073450_2058115921_o近日 WhatsApp 流傳著一個訊息 , 不斷被轉載分享 , 光是筆者已經收了 3次 . 內容是叫人不要接聽某一個電話號碼 , 還言之鑿鑿地說已得到 3香港的通知 , 一旦接聽了該電話就會被收取 108元通話費 . 筆者就事件向 3香港有關部門查詢 , 亦得到回應 .

3香港回應:

WhatsApp近日流傳有關3香港通知客戶不可接收某電話號碼,否則會收取逾百港元通話費的訊息。3香港謹此澄清,本公司並無發出此等通知,有關訊息全屬捏造。3香港現正追查虛假訊息的來源,並保留對相關人士採取法律賦予之一切權利。

大家現在清楚明白了吧?? 今次 3香港很快速的回應事件 , 清除公眾疑慮 , 這點真的十分值得表揚 . 而筆者亦向律師查詢過 , 如果有人故意散播這類失實的訊息很可能已經幹犯刑事罪行 , 而該電話號碼持有人亦可以民事起訴謠言者 , 散文謠言者自己小心啦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