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i1

Android的開放開源性孕育了不少第三方的客製ROM系統,其中小米公司推出的MIUI近年亦漸受全球用戶歡迎。今日小米在中國國家會儀中心,正式發佈了新一代的 MIUI 7,帶來了全新介面設計。

雷軍宣佈,目前使用MIUI的全球用戶已有1.5億個,現時系統已翻譯了32種語言並於156個國家地區推出。

miui2

MIUI自2010年推出第一個版本至今踏入第5個年頭,由於堅持每星期推出升級,現時已累積了249個版本更新。

miui3

這次MIUI 7最主要的就是帶來4套系統UI設計,以迎合不同類型的用戶。

miui4

第一套是女神版,主要以粉紅色系為主,連帶圖片介面等採用粉色設計

miui5

miui5b

第二套是男生版,主要色調是粉藍色,代表活力的感覺。

miui6

第三套是女生版,即是小女孩版本,主要色調跟女神版一樣為粉紅,而圖標設計方面則是更可愛的糖果型。

miui7

第四套是輕奢版,主要是以啡色調為主,迎合商務人士使用。

miui8

MIUI吸引不少人的原因是可自訂介面設計,透過安裝各類型的主題來設計迎合自己口味的介面。至已累積了15,790套主題。

miui10

雷軍宣佈,所有MIUI主題由明天8月13日起,限時於3天內全場免費,有使用MIUI的話就要留意一下啦。

miui9

MIUI 7 發佈會仍在進行中,其他消息稍後補充。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