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447

Windows 10 已正式推出了兩個星期,對於喜歡追新的使用者來講,相信已經不怕做白老鼠第一時間升級了。而作為被喻籲為全球最佳「Windows 電腦」的Mac,今日Apple終升級了 Boot Camp 程式,正式支援Windows 10。

Apple 剛釋出了Boot Camp 6 的更新,只要你的Mac電腦符合安裝Windows 10條件的話,即可以透過此程式在Mac上安裝。由支援列表所見,最舊的是由2012年中的Mac開始支援,你可以透過「關於這台 Mac」來獲知自己所使用的型號。

windows10support

Boot Camp 6 亦為Mac帶來了數項Windows 10的重點功能。當中包括USB 3.0、USB Type C、Thunderbolt、內置SD及SDXC卡等,同時亦支援外置Apple SuperDrive、Apple Keyboard、Mouse以及Trackpad等等,所以說Mac是最好的Windows電腦一點也不為過。

想在Mac上安裝Windows 10的話,首先你當然需要有Windows 10的安裝檔,你可以透過微軟網站下載,或者買支US$119的USB安裝棒。當然,如果你已經是Windows 7/8/8.1的正版用戶,亦可以免費升級。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