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s_bend

去年iPhone 6剛推出時,不少外國用戶投訴因機身太簿很容易放在褲袋裡一坐下就彎了。隨後,網上更吹起一股「易彎門」熱,很多品牌都相繼抽水取笑Apple當時的新產品。來到今年iPhone 6s即將推出,究竟這個「易彎門」會不會再一次重現呢?似乎難了!

上年因拍了一段 iPhone 6 扭彎測試而爆紅的 YouTuber「Unbox Therapy」,現在再一次為我們帶來影片,看看他拿到的iPhone 6s 金屬機身殼有什麼不同。

由影片中可見,機身大小設計跟iPhone 6幾乎一樣,最脆弱的側邊金屬厚度方面,金色的iPhone 6s達到1.9mm,比起iPhone 6的1.14略厚。由於厚度略增,因此重量亦多了1g。因此可見,金屬厚度增加了,相信硬度方面亦相對提升,這樣應該可以解決「易彎門」問題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