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_546_size880

說起旅行,相信無人會不喜歡吧!世界之大你能去到的地方有多少呢?一些未曾至過的地方如果透過iPhone或iPad先欣賞一下360度的景色以增加對當地的了解,你又有沒有興趣呢?現在至8月31日止,Apple Store就送出了原價US$2.99的「AirPano Travel Book」,喜歡旅遊的話絕對不能錯過。

「AirPano Travel Book」是一個收錄了全球旅遊勝地的「天書」,由於採用的都是360度影像,因此透過iPhone或iPad來欣賞,就有仿如親歷其景的感覺。此App已經在超過70個國家地區的旅遊分類中排行第一名,更於去年被Apple評為年度最佳精選App之一,十分之受到用家歡迎。

影片介紹:

 

原價US$2.99的「AirPano Travel Book」,今天起至8月31日(有機會提早結束,視乎下載量而定)只要透過Apple Store的官方App就可以免費獲得,再次強調:是Apple Store,不是App Store!!!

「補充說明」:香港以外地區的讀者,請下載Apple Store後,登入後再進入「帳號」,然後把「國家或地區」改成「香港」就可以下找到此App了。

如何免費獲得?

首先打開 Apple Store (沒有可以去App Store下載),在精選項目分頁內的中間位置就可以看到「360全方位精彩拍攝」,按下免費下載 「AirPano Travel Book」,再按最下邊的「立即下載」。

fr_541_size880

然後你會被帶到App Store,下一個畫面就是出現一行兌换碼,再按一下右上角的「兌换」即開始下載。

fr_543_size880

「AirPano Travel Book」是一個通用設計App,可同時安裝於iPhone或iPad之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