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Cityman

 

在桌面版 Windows 10 推出後,Microsoft 已表示將集中精力在 Windows 10 Mobile 的開發上,而之前已有消息指將有 2 部由 Microsoft 推出,搭載 Windows 10 智能手機 Cityman 及 Talkman。但一直未有明確消息何時推出。

但日前 @evleaks 在 Twitter 上洩露 Microsoft 計劃於 9 月發佈 Cityman 與 Talkman。我們知道9月有德國的IFA展會,但也不排除微軟會舉辦一場單獨的發布會。

再來簡單回顧一下兩款手機的配置,Talkman和Cityman都將採用驍龍810處理器,3GB RAM、32GB內存,2000萬像素PureView攝像頭,聚碳酸酯機身、採用屏幕虛擬按鍵。其中,Talkman屏幕為5.7寸2K,Cityman位5.2寸1080p

另外,關於究竟定名是Lumia 940還是950仍無官方確認,也許只能等微軟自己宣布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