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5box

下星期四 (8 月 13 日) Samsung 將舉行的發佈會,隨著更多消息被洩露,相信大家都差不多知道今次的主角是 Galaxy Note 5 和 Galaxy S6 Edge Plus。其中有關 Galaxy Note 5 的規格似乎已確認了。

為何這麼說?因為日前有外國網站發放了 Galaxy Note 5 的包裝照片,而且在盒背已列出不少有關規格的訊息:5.7 吋 Quad HD sAMOLED、64 bit 處理器 (外界認為是 Exynos 7420)、4GB RAM、32GB ROM、500 萬 (前) 1600 萬 (後) 像素鏡頭 (支援 OIS 光學防震),更支援無線充電 (不過需要一件充電墊配件,估計需另行購買)。

Samsung-GalaxyNote5-box

Samsung-GalaxyNote5-box1

至於包裝盒方面,大家都看到是一個白色長方型的盒子、非常簡潔(令小編感覺有點像 iPhone 的包裝)。

有多少朋友正期待著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