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9-ipad-iphone

每年 iPhone 推出時,或多或少都會採用更佳的硬件和更多的功能,為求令粉絲們有更佳體驗,iPhone 6s 及 iPhone 6s Plus 等旗艦產品下個月才推出,現在已有消息講關於下年產品的賣點。

日前外國科技網站 PhoneArena 指市場研究公司 IHS 科技研究主管 Kevin Wang 透露 Apple 考慮為 2016 年發佈的部分新產品轉用 OLED 顯示屏幕,但估計 Apple 不會採用 Samsung 的 AMOLED 屏幕。而外界估計有可能選用 LG Display。

其中一個原因是 LG Display 正供應 iPhone 6 屏幕,同時 Apple Watch 更是首款用上 LG Display 的 OLED 屏幕的產品。

除 LG Display 外,傳聞中也有兩家公司有機會為 Apple 提供 OLED 屏幕,分別是知名度不高的 JOLED 以及富士康。

但是 Kevin Wang 未有透露哪款 Apple 產品會轉用 OLED 屏幕,不過外界認為很可能是 iPhone 或iPad。

同時他還證實,華為及小米等手機廠商都將很快推出 OLED 屏幕的產品。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