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copper-color-has-tinge-rose-gold

在Tim Cook接棒後的Apple產品已經不再只有黑及白兩色這樣單調,由其近年在金色iPhone 5s以及七彩iPhone 5c出色後更甚。過往坊間盛傳新一代iPhone將會再有新顏色增加,其中以粉紅色及玫瑰金的機會最大。近日網上再有疑似iPhone 6s的組件相繼流出,現在這幾張照片就幾乎可以確定了。

Twitter用戶Steve Hemmerstoffer昨日發出了兩張照片,並指出這就是iPhone 6s的小組件。由照片中可見是音量鍵,以及背後的Logo,但這不是重點啦!重點是出現了新的顏色。

大家可以見到,除了金及銀色之外,還多了玫瑰金色:

screenshot_1733

screenshot_1734

這種色澤正是跟現時在Apple Watch貴價版出現的相似,因此有理由相信iPhone 6s會增加玫瑰金這一種新顏色。

applewatch_Image_21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