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9-rtr2yzmo

科技的進步為人類帶來更多方便,由人類於電影中想像出來的高科技產品現時已經逐步出現。其中像機械人這一個範疇,雖然距離如Iron Man一類的電影情節還很遙遠,不過你敢說未來不會出現嗎?筆者就不會了。自從Apple推出Siri以來,語音助理變得更貼身,如今功能已經不斷強化,據知正在測試自動回覆電話及傳送語音留言等,讓一些你可能未想像到的操作慢慢實現。

據Apple員工爆料報導,現時Apple正在測試為Siri加入自動回應來電以及將對方的說話錄下來,再透過iCloud去傳送給你,這樣就能省去每次要撥打留言信箱的電話以查聽留言的麻煩。

sirisuggestions

目前此項新服務被暫稱為「iCloud Voicemail」,作用是可以幫一些繁忙時未能接聽電話,或者是聽不到電話響而錯過來電的人。據Business Insider 指出,現時已經有多名Apple內部員工正在測試此功能中,預計會於明年的iOS 10中加入。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