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ria-C5-Ultra-and-M5a

早前本網報導過 Sony 將於 8 月 3 日 (明日) 舉行發佈會,當時估計將發佈的產品是 Xperia C5 Ultra。但現在似乎不止一款。

近日有俄國網站 [email protected] 於網上發放一組 Xperia 的照片,並表示分別為 Xperia C5 Ultra 及 Xperia M5 。

Xperia C5 Ultra 是 C 系列中的大屏幕產品,規格方面:6 吋 (1080P) 觸控屏幕、MediaTek MT6752 八核處理器、2GB RAM、1​​6GB ROM、前後均為 1300 萬像素鏡頭、2930mAH 電池。但其中最大賣點為 Sony 目前邊框最窄的手機,僅為 0.8mm。

Xperia M5 方面:5 吋 (1080P) 觸控屏幕、MediaTek MT6795 八核處理器、3GB RAM、16GB ROM、1300萬 (前) 2100萬 (後) 像素鏡頭、2600mAH電池。人民幣。

售價方面 Xperia C5 Ultra 約 350 美元 (約港幣 2,713 元)、Xperia M5 約 400 美元 (約港幣 3,101 元)。

今次的特點是兩者均用上 MediaTek 處理器,是否打算走向高性價比的路線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