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_chrome

對比起WhatsApp,LINE 的靈活度就大得多。現時除了手機板及Windows、Mac桌面版後,官方宣佈今日再加推Google Chrome瀏覽器的插件版本。以後只需要安裝一次,就可以在任何電腦上使用,無須安裝軟件。

Google Chrome 擴充功能版本與現有Windows及Mac OS X版本的不同之處,在於Google Chrome用戶只需安裝LINE擴充功能版本工具一次,並以自己的Google帳戶登入,即可在任何電腦隨時使用LINE。

除了主要的聊天功能外,該擴充工具也為電腦用家提供很多貼心的功能,如熒幕截圖及可傳送最大1GB的檔案,讓大家能快捷和有效率地工作。此外,LINE 為Google Chrome版本推出一個叫備忘錄 (Memos) 的新功能,用戶可以在Memos內隨時撰寫筆記,或儲存及整理文字和圖片。 Memos更可在多種裝置上使用,LINE用戶只須登入自己的Google帳戶,即使在家中電腦儲存的待辦清單,都可以在其他電腦中開啟。

line_chrome_01

為保障用戶帳號安全,LINE Google Chrome版本不會提供自動登入功能。而且,用戶在第一次登入時,必須在智能手機的LINE程式中確認身份,才能在新的裝置登入。此外,LINE Google Chrome版本亦不會提供語音電話、視像電話及動態消息等功能。用戶如需使用這些功能,建議可用LINE電腦版本。

下載:

[appbox chromewebstore menkifleemblimdogmoihpfopnplikde]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