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1714

Angry Birds,過去由於推出版本太多而玩法又千篇一律,所以不少人已經覺得是「煩膠鳥」。雖然當年那種最成功遊戲的光環已不再,不過開發公司Rovio還是想再透過續集來重喚回大家當初玩遊戲的那種感覺。今天,第二代Angry Birds的iOS及Android版正式推出,筆者初步試玩後總算有點新鮮感。

「Angry Birds 2」稱得上是續集遊戲,所以主要的玩法當然是要建立在上一集的基礎上。而來到第二集,畫面已經進化成3D漫畫風格製成,看起來畫面很富豐精美,而且又不失視覺效果上的衝擊。

第二集結合了不少社交元素,像是可以連結Facebook帳號來跟其他朋友比拼或互助等。而且這一集還可以選擇不同鳥的攻擊次序,提升了不少破關的靈活度及樂趣。遊戲本身可以免費下載,其經營模式有如Candy Crush般,需要逐一破關,透過贏取分數來獲得更多攻擊次數。

這一集除了有原本的角色,像怒鳥紅、飛鏢黃、炸彈黑等六隻大家所熟知的小鳥之外,還會加入新面孔「炫舞銀」。它可以在空中進行自由旋轉,然後垂直下落,對敵人和建築物造成強烈的衝擊。

目前遊戲已經推出了iOS及Android版,下載來試試吧:

 

iOS 版下載:

[appext 1012840509]

 

Android 版下載:

[appbox googleplay com.rovio.baba&referrer simple]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