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681

Apple Watch 推出至今評價好壞參半,可能是有些人看不透它的實際作用,亦都有人覺得沒有必要。所以Apple在市場推廣方面,明顯比起其他產品落力得多。希望透過更多的曝光,讓大家更能了解到這款新產品,因此今日又再推出三則新廣告,將三大賣點完整表現出來!

廣告中的三大賣點功能在於有大量Apps的附助,以表現出在多方Apps的配合之下做出無限可能。三大焦點分別是:音樂、健美、旅行等等Apps。透過生動活潑的節奏,表現出Apple Watch充滿年輕活力的一面。

https://youtu.be/0ONucH0Jwfk

https://youtu.be/U5IXsMcialE

https://youtu.be/dnAPCVtafHc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