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owlauncher

微軟自從新CEO上任後,終於肯正視自己在行動領域大落後於Android及iOS兩大平台。為了解困,目前正改用「軟攻」方式來爭奪市占。微軟過去相繼將旗下服務帶入Android及iOS平台,而今再推出一個為Android而設的啟動器,有望籍Android的普及度來加速自己產品於行動市場的滲透率。

使用Android的用戶,相信大家都知道啟動器是一個必裝的應用,因為無論手機規格有幾高都好,一個啟動器就是直接影響到操作體驗的重要靈魂。

微軟的這個啟動器叫做「Arrow Launcher」,目前正處於測試階段。它的賣點在於介面設計盡量簡化,以讓操作體驗更為直接,所以並沒有同類應用的功能般豐富。啟動器主要有三頁版面,第一頁是聯絡人資料,第二頁是主畫面,而第三頁則是筆記提示事項。

arrowlauncherpages

另外還有個上拉選單,主要都是用來放置App的快速啟動捷徑,其設計感覺很有iOS的味道。

Screenshot_2015-07-25-17-22-451「Arrow Launcher」在個性化設定方面並不多,最多讓你換換Wallpaper!

Screenshot_2015-07-25-17-23-21

可能是很初步的測試版本的關係,筆者試用過後,覺得可進步的空間仍不少,功能方面亦可以再富豐一點(是,人是貪心的)。喜歡試新東西的話,現在就去安裝來玩玩吧。

Arrow Launcher APK 檔下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